首页 » 新闻 >

大约190bhp for mazda mx-5,BBR升级

2021-07-15 13:12:00来源:

英国调整公司BBR促进了新的MAZDA MX-5的性能,顶部'Super 190'封装将2.0升版本的输出增加了30bhp到187bhp。

这是通过拟合冷进气口,运动排气系统和ECU升级来完成的。虽然MX-5只在市场上暂时,但BBR在Mazda 3类似的2.0升汽油上努力工作,才能获得头部启动。

扭矩也有一个升压,2.0额外32nm,总共239nm。也有悬架和制动器升级,较低的30毫米弹簧和一套高性能制动垫分别可提供495英镑和195英镑。

“超级190”的电源升级成本为1,995英镑,但也有一个“超级175+”升级,UPS电源为175BHP£495。这两者都是为2.0升发动机的,但也有495英镑的“超级160”,为1.5升单位提供额外的21BHP,共有156平方米。

BBR的所有调整套件都是完全安装的,但您也可以订购DIY版本,这将为您节省一些钱 - 如果您有技能以自己适应他们。

所有升级都是完全可逆和符合的MOT,但如果您安装了升级,您将失去马自达的保修。BBR为每年50英镑提供自己的发动机和动力传动系统保修。

你会把你的新mx-5带到BBR的力量吗?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