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节省气体的时刻:混合辛烷值

2020-04-04 13:45:30来源:

今天的节气时刻来自Cars.com高级编辑Joe Wiesenfelder,他对辛烷值有一个有趣的想法。我们之前提到过,除非您的汽车“需要”更高的辛烷值,否则您可以选择便宜的东西。即使是必需的,您也可以考虑拆分辛烷值。

Wiesenfelder表示:“是的,大多数汽车都可以正常行驶,但是有些汽车需要保费,而有些驾驶员则坚持使用推荐的辛烷值。

“为此,我将以芝加哥为例。我们有87、89和93辛烷值可供选择,但绝大多数要求保费的汽车都需要91辛烷值。这意味着有些人会为93支付额外费用。在高于规定值的辛烷值下驾驶任何汽车,零收益。

“以前可能会很痛苦,但由于压低了几分钱,人们可能需要花89%的辛烷值和93%的辛烷值。结果是花了91英镑买了更少的钱。”

少多少钱?当然,这不是一笔财富,但是在评估如何最好地压缩硬币时,最好检查一下每个角落,以节省金钱。

相关:更多的节气时刻(踢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