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TVS Sport银合金版在印度推出,售价为38,961卢比

2020-07-20 07:53:15来源:

TVS推出了TVS Sport银合金版,售价为38,961卢比(不含税)。该版本纪念摩托车销售量达到200万辆的里程碑。唯一的变化是标准自行车的黑色合金已替换为银色部件。

TVS Sport由99.7cc风冷单缸发动机提供动力,适用于7.5PS和7.8Nm。这与四速变速器匹配。TVS声称Sport的油耗为95 kmpl。

悬架工作由前部的传统伸缩叉和后部的双弹簧减震器负责。TVS Sport银色合金版的刹车装置是前排130mm鼓式制动器和后排110mm鼓式制动器。该自行车在组合仪表中具有省电和功率模式,使骑手可以更好地管理燃油消耗。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黑银色和火山红色。标准TVS Sport还提供其他六种颜色选择,分别是靛蓝条纹,团队蓝色,水银灰色,火焰红色,耀眼的白色和电绿色。

TVS最近一直处于激进的地位,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推出了新的Apache RTR 160,Apache RR 310和Ntorq踏板车。诸如此类的事件将帮助它更好地与它所带来的新客户建立联系。不过,这种发射发生在不同类型的摩托车上

TVS Sport 2020完整规格价格(
前德里)起价51,750卢比
排量100
cc变速箱4速最
大功率(ps)8.20最大扭
矩(Nm)8.70里程
90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