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的Kia Niro插件混合动力器在日内瓦透露

2021-07-29 08:12:04来源:
8

Kia正在通过在日内瓦电机展上揭开的新插件混合动力版本扩大了Niro阵容。

Niro插入式混合动力遵循去年混合交叉的发射,并将8.9kWh - 聚合物电池组融为一体,并使用该品牌的1.6升GDI汽油发动机。

该组合,KIA声称,应该足以提供超过34英里(55公里)的全电范围,二氧化碳排放量小于30克/公里。这与混合动力车的88g / km相比。

8

Niro将是市场上的第一个紧凑型交叉,Kia热衷于兑现预测的销售繁荣,可以看到每年欧洲PIH模型的销售量在六年内增长到60万。

•最佳销售混合动力汽车

8.9kWh电池比混合动力版本中使用的1.56kWh包装大得多,并配对44.5kW电动机(在混合动力下32kW)。与104BPP GDI发动机的串联,这些都将赋予Niro插入式混合动力车,总共139bbp和265nm的扭矩,允许新模型加速0-62mph 10.8秒。这与混合动力车的11.5相比。Toyota的Prius插件在11.1秒内为0-62m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