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马自达新西兰将召回车主

2020-07-13 15:53:42来源:

在美国召回超过200,000辆汽车之后,新西兰马自达将与某些Mazda3和Mazda5车辆的所有者联系。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告诉美国政府,此次召回涉及2007年至2009年之间的模型,该模型在2007年4月至2008年11月之间生产。

车辆可能会突然失去助力转向辅助,使转向更加困难。

马自达新西兰国家服务经理John Van der Velden表示,新西兰的车辆没有被召回,但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与客户联系以提供特殊服务。

他说:“我们将处理客户的投诉,然后一旦零件可用,就可能进行主动的改进计划。”

“在世界的这个地区,它没有被归类为安全问题。”

他说,只有不到百分之一的新西兰客户对此问题提出了保修索赔。

“这不是与安全有关的事情,客户没有危险,我们没有发生事故,也没有关于新西兰任何问题的报道。

“客户绝不会失去对汽车的控制或失去转向控制,这纯粹是转向变得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