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特斯拉聘请前Burberry高管领导北美销售

2020-04-04 17:45:29来源:

旧金山(彭博社)-特斯拉汽车公司已聘请了前Burberry高级副总裁Ganesh Srivats,并增加了一名销售主管,以帮助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将其在汽车豪华方面的声誉扩大到越来越多的全球观众。

斯维尔特斯(Srivats)星期四已获得公司确认为北美销售副总裁的职位,它将帮助特斯拉将其本已强大的品牌加深到优质的生活方式体验中,以体现其高科技形象,并从宝马的营销方式中汲取灵感,保时捷和法拉利都做到了。

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市场营销学教授斯科特·加洛韦(Scott Galloway)在电话采访中说:“这在世界范围内都是有意义的。”“特斯拉不是汽车公司,而是奢侈品公司。”

Srivats从一家英国时装公司加入该汽车制造商,该时装公司以其传统的格子羊绒围巾和风衣以及精通数字技术着称。苹果公司(Apple Inc.)在2013年聘请了Burberry集团前首席执行官安吉拉·阿伦茨(Angela Ahrendts)作为其零售业务负责人。

特斯拉新任高管从2009年开始担任Burberry的战略和零售职位,根据他的LinkedIn资料,他最近担任过美洲零售业务高级副总裁。

北美的销售工作是特斯拉的新职位。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公司3月份表示,将把全球销售和服务副总裁Jerome Guillen的职务重新分配到专注于交付和长期客户服务的职位上,并将聘请新的主管来领导销售区域操作。

销售目标

特斯拉计划在本季度末推出其Model X SUV,并表示今年将在全球销售55,000辆汽车。该汽车制造商在上半年结束时交付了21552辆汽车,约为目标的40%。

特斯拉没有经销商,而是通过商店和画廊直接将其产品出售给消费者。它不为传统广告付费,并且在很大程度上依赖免费媒体和口碑传播,其中许多都是技术娴熟的早期采用者。

“奢侈品集团绝对带来了以客户为中心的经商方式,”奢侈品研究所首席执行官米尔顿•帕德兹扎(Milton Padraza)在电话采访中表示。“这是关于长期关系,而不是交易。Burberry是客户关系的主人。”

数字创新

从现场直播的时装秀到在Periscope上发布,Burberry都是首批采用数字创新的奢侈品牌之一。芝加哥Cadent Consulting Group的执行合伙人肯·哈里斯(Ken Harris)说,过去五年,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公司进行了改头换面,从保守的高端时尚转变为高级时装。

哈里斯在电话采访中说:“如果特斯拉以为自己正在推销一种生活方式和一种思维方式,那么来自Burberry的人可能是正确的选择。”“巴宝莉拥有生活方式。”

这家拥有159年历史的公司具有“与众不同的英国态度”,在Twitter上拥有超过400万追随者,由44岁的设计师克里斯托弗·贝利(Christopher Bailey)领导,他曾是该公司的首席创意官。

高端汽车制造商喜欢推销昂贵的服装和配饰以增加收入并加深与富裕客户的关系。除了T恤衫和斜挎包,特斯拉还有特斯拉设计系列,其中包括300美元的手提袋,100美元的羊皮皮革驾驶手套和40美元的iPhone袖子。

同样,保时捷以Porsche Design品牌销售手表,行李箱和其他配件。法拉利还以其品牌名称提供服装,鞋子甚至雪茄盒。宝马及其迷你品牌也出售昂贵的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