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Tesla确认模型3业主不会获得免费增压

2021-08-08 08:12:01来源:

Tesla的婴儿的范围是,第3款,明年将在英国销售,该公司已经为电动轿车采取了近400,000个预订。然而,购买3型更大的兄弟的最大特权之一 - 无限制,免费使用特斯拉的大功率增压器网络 - 不会在模型3的基本价格中作为标准作为标准。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Elon Musk在该公司的年度股东大会上放弃了重磅炸弹。

•Tesla型号3骑行评审

“显然,[增压]从根本上具有成本。”麝香说。“......明显的事情是从模型3的成本中解脱出来。因此,它仍然非常便宜 - 比汽油更便宜 - 与型号3驾驶长途,但除非您购买了该套餐,否则它不会免费远距离。“

似乎所有者需要进行单独购买以允许访问增压器网络 - 尽管这将是订阅服务,还是一次性付款尚不清楚。

•新特斯拉模型3:价格,规格,图片和2017英国发布日期

该宣布令人意外,特别是在第3款宣布博马宣布的博物赛中发布后,这辆车将带上增压系统'作为标准' - 尽管他似乎仅仅是指使用增压器网络的物理能力。

然而,只要价格合理,很难想象许多所有者拒绝支付使用特斯拉的增压器网络。高功率充电器能够在大约30分钟内为较大的型号S提供80%的电池电量,而标准插头插座可能需要一天才能完成相同的一天。

会付钱给你关闭特斯拉模型3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