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5 ura歌TLX具有一流的车架刚性和安全性

2020-06-10 09:46:52来源:

美国国家汽车新闻集团(National Automotive Press Corp)参与的好处之一是,在本田最好的汽车手中进行突破性的,常常是鼓舞人心的演讲。

2015年Acura TLX的推出对我来说是一场改变游戏规则并大开眼界的事情。当然,我很高兴在西维吉尼亚州的顶级马术胜地停留了一两天,但这只是在锦上添花,因为what歌通过TLX完成的工程的实现向我展现出来。

ura歌TL是伟大的汽车,TLX是改变游戏规则的人

在本文中,将有关TLX的内部住宿和运动功能以及操控特性的大量文章放在一边,现在该看看TLX安静和“ Flatitude”™的基础了;框架组件。

正如Acura的宣传视频“ My Way”中所展示的那样,Acura的裂痕杰作团队主要由年轻的汽车工程专业人士组成,他们花了5.5年的时间设计,开发,进行基准测试并最终对2015 Acura TLX进行道路测试。

我采访了TLX大型项目负责人Mat Harget,性能开发的Bryn Hort,Chris Kipfer动力总成的开发以及Dan Powderly的机架,车身和底盘开发。都对TLX充满热情。

我们详细讨论了使TLX与众不同的哪些属性。列表很长,但是当查看显示的TLX全尺寸剖视图时,很明显,为TLX的开发,机架和乘客笼都为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更高的刚度,机架空腔隔音效果,更强的抗拉强度钢以及先进的机器人焊接技术,造就了卓越的机架和安全笼。

ura歌通过TLX“我们想要驾驶的汽车”开发的工程技术,可以衡量TLX与竞争对手之间的差异。

更大的框架刚度不仅在积极地使TLX步入节奏时产生了出色的平坦轨迹,而且几乎没有甚至没有身体弯曲和侧滚,因此没有明显的吱吱声,调整,颠簸或撞击。

框架规格

扭矩刚度比传出的Acura TL高21%,因此响应速度更快。

与刚推出的Acura TL相比,其安装刚性提高了25%,可实现更好的行驶隔离并降低噪音。

通过在轻型车身和框架中填充空腔空隙,Ac歌已经有效地减少了通过框架构件传递的外部噪声。通过将60%的高级高强度材料应用于轿厢和起皱区域的制造,Ac歌创造出更加*灵活的性能和超凡的手感,同时确保了更高的乘员安全性。

进一步迈进的步伐,has歌在所有2015 Ac歌TLX变体中均集成了隔音板,三重门密封和主动噪音控制功能,从而确保了一流的内部噪音水平和领先的道路处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