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熊格拉尔和世界上最大的乐高集欢迎新的土地罗孚发现

2021-08-07 18:12:00来源:

Land Rover为最大的乐高结构设定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因为它推出了全新的土地流动站发现。

13米高的塔桥复制品使用了5,805,846辆近乐乐砖 - 以470,646击败以前的纪录。砖块铺设了近200英里的砖头,相当于伦敦到巴黎,这是2016年巴黎汽车秀随着汽车亮相而下车。

该结构花了五个月的时间来完成并在Packington Hall设置,沃里克郡距离Land Rover的Solihull Factory仅几英里,将建成新的七座SUV。英国唯一的乐高认证专业人士,邓肯·泰尔马什队带领该项目推翻了记录。

34

侧翼这座桥是两个“发现区”,菲利普斯在马术区出现,配备了由乐高砖制成的传统英国野餐。另一个区域,题为Bear Grylls冒险区,精彩的乐高火和巨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