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福特首席执行官:我们将为大众制造电动汽车

2020-05-22 16:46:43来源:

据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德斯(Mark Fields)称,福特的目标是为大众生产电动汽车,而离开特斯拉来迎合“高端”消费者。

FORD首席执行官MARK FIELDS希望为大众生产电动汽车,作为美国销量第二好的电动汽车品牌,该公司似乎正在这样做。在接受雅虎财经采访时,菲尔兹谈到了自动驾驶汽车,电动汽车,以及福特为何不购买特斯拉或与之竞争电动汽车市场。

“特斯拉在将电动汽车带入美国人的意识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很明显,特斯拉的方法是迎合高端消费者的需求,而我们的方法是确保电动汽车能够为大众所用,我们将继续沿着这条道路前进,”菲尔兹说。

当被问到他是否有兴趣购买特斯拉时,菲尔兹回答:“不,我们将继续专注于福特”。

随着英国宣布将从2015年1月开始允许自动驾驶汽车上路,菲尔兹被问到他是否认为美国落后于只有少数几个州通过了允许无人驾驶汽车上路的立法。

“总的来说,我认为当您研究自动驾驶汽车时,以福特为例,我们将看到更多的驾驶员辅助技术遍及我们的整个产品线。当您放眼全球时,我们仍处于进行大量研究的阶段,许多传感器技术正在日趋完善,基础架构正在开始构建,数据可用性将变得越来越普遍因此,我确实认为,随着我们的前进,在福特公司的做法是将这视为我们(在美国)和我们开展业务的所有市场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