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英国道路将主持沃尔沃自治汽车试用

2021-08-08 19:12:01来源:

沃尔沃宣布计划在2017年在英国道路上测试其一些自主驾驶技术。该计划将涉及沃尔沃的自动驾驶汽车乘坐公共道路。

作为沃尔沃呼叫它,将“推动我伦敦”考试,将拥有普通的驱动因素,包括家庭,使用汽车进行日常任务。沃尔沃将从这种正常使用中收集数据,这比无菌测试轨道的不切实际的试验更有用。

该试验作为公司计划的一部分,在2020年之前没有人在新沃尔沃中丧生或严重伤害。初步试验仅涉及半自动车,2018年的扩展到100辆汽车,使其成为英国类型最大的测试之一。

“自动驾驶代表汽车安全的飞跃,”沃尔沃老板哈坎萨缪尔尔斯森说。“公告越早就在道路上,越早寿命就会被拯救......全球各国政府需要建立立法和基础设施,尽快允许广告车到街道上。汽车行业本身不能完成。我们需要政府帮助。“

沃尔沃已经宣布,它将接受其自治车崩溃的责任,这是没有其他汽车制造商尚未回荡的声明。

新的XC90和S90都采用半自动技术,包括带有队列辅助的自适应巡航控制,以及与行人和大型动物检测的自动制动。

您如何看待沃尔沃计划在英国街道上的自动驾驶汽车?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