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Lotus Elise 250特别版甚至更轻,更快

2021-08-08 13:12:02来源:
9

莲花标志着它的基地50周年,诺福克·诺福克,新的特别版Elise。250重量仅为899千克,并为公司的测试电路围绕公司的街道法律生产的LAP唱片。

Featherweight Kerbweight由于采用了自由的手工碳纤维和铝部件。250获取碳纤维前分离器,后翼,后挡板和前门接入面板。皮革中的碳纤维运动座椅也包括在内。

9

Elise 250特别版采用熟悉的1.8升增压汽油发动机连接到六速手动变速箱,生产243BHP和250nm的扭矩 - 意味着每吨270bhp的重量比的功率。这使得0-60mph时间为3.9秒,最高速度为154mph,含有1min 34secs的哈特电路时间。

它与杯250相同的悬架和制动部件,加上可切换的ESP系统。可以指定蓝牙,iPod连接,Air-Con,增强的隔音甚至巡航控制。

唯一的缺点是价格:以47,900英镑,它也是销售中最昂贵的ELISE,而且在您添加了任何上述选项之前。例如,保时捷718 Cayman S更多,例如,只需2,000英镑。

查看我们在这里最好的赛道日汽车的校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