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这条线左下,起亚的保修仍然非常有吸引力”

2021-08-08 15:12:01来源:

每个人都喜欢使用过的汽车讨价还价,本周我们尊重我们认为的模型,使所有人的最佳二手选择。我们的汽车奖项展示展示了3,000英镑的一些伟大的购买。

一个令人惊叹的品牌很好是起亚。而这一点是其保修。购买已批准的使用,您获得七年和10万英里的封面。在其他地方买,你将获得汽车原始七年保修的剩余部分。eh令人印象深刻,呃?

•2016年二手汽车奖

很明显它有助于近年来突出的品牌崛起,这是在本周遇见他的时候是Kia Europe Co Michael Cole的事实。COLE是封面于2010年推出的封面,并承认其影响是显着的,维持基于2009年的扰乱计划的成功。

他告诉我:“保修成为我们是代名词的东西。这不是战术计划或激励。这是我们对产品有信心的方式。“

当然,虽然它不是作为激励的奖励,但它肯定变成了一个。持续的科尔:“是的,让人们想到了之前没有想过Kia的Kia。它帮助我们关闭了一些交易。“

•二手车购买:终极指南

六年来,这显然仍然吸引了许多司机。那么为什么不再有品牌提供相同的品牌?他建议:“除非您对产品的可靠性具有相同的信心,否则您可能不愿意去七年。”可能。但我认为他们错过了一个伎俩。

是的,我知道有狡辩关于Kia的保修和不涵盖的诡闻。但没有其他人提供相同的标题七年,那些贪图和平的买家 - 以及良好的汽车,新的或使用的 - 将继续被绘制到一个已经获得如此大胆的奖励的品牌。

买车时对你有多重要?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