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电动车辆将英国新车市场占主导地位2027年

2021-08-08 11:12:01来源:

英国被设定为“电动革命”,作为一份新报告预测,所有新车销售的一半可能是2027年的EV。

专家认为,该行业处于一个“小费点”,政府的超低活动分析了电动汽车摄取的预测。EVS的纪录数继续在英国同比销售,在过去五年中,已经注册了60,000多个插件模型。

•现在最好的电动汽车

通过2027年的超低估计,电动汽车可以占据市场,每年出售超过130万。

随着更多汽车制造商提供汽油或柴油型号的纯电动和混合替代品,Go超低预测政府当然是通过2040年销售所销售的所有新车的目标。

政府支持的插件汽车赠款计划一直有助于为买家提供动力切换到电力。直到今年3月,在EVS上提供高达500万英镑的折扣。该计划在2011年从2011年的1,000增加到2015年的EV注册,当时政府因蓬勃发展而改变对分层结构的授予。

我们的司机电力调查强调了英国电动汽车的广泛普及。Tesla Model S是第一辆推出50,000读者调查的电动车,而雷诺Zoe则完成了第二次。

•EV汽车补助更换后,英国插件混合销售

Poppy Welch,Go Ultra低位负责人说:“到目前为止,电动汽车对电动汽车的巨大兴趣以及随后的摄取迅速上升,在过去五年中注册了60,000多名电动剧。

“这些升高只是电动革命的开始,因为分析表明电动汽车早在2027年就可以占据新车市场。”

你拥有一辆电动车吗?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