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日产X-Trail Platinum Edition SUV透露

2021-08-26 10:12:04来源:
9

揭示了一个特别版日产X-Trail Platinum Edition SV(特殊版本)。基于高规格N-Connecta型号,新SUV将于3月1日从英国经销商处订购。

X-Trail Platinum Edition添加了特定的一侧和后造型板,以及镜头细节的镀铬和保险杠。所有汽车都获得18英寸的黑色合金轮子,而在里面,您将在后面找到运动踏板和额外的USB端口。

•2018年出售最佳SUV

基于X-trail N-Connecta型号,所有版本还具有Nissan的七寸触摸屏导航系统,智能化视图监视器和360度停车摄像头。无钥匙进入和双区气候控制还有功能,而全景天窗,汽车灯,汽车刮水器和后隐私玻璃也从更便宜的穴位修剪中携带。

9

售价为1,999英镑,比N-Connecta多,据说铂金SV汽车上的添加套件,为买家提供828英镑的现金储蓄。额外的750英镑存款捐款使得差价近1,600英镑。

没有透露金融PS,但目前X-Trail目前可提供零百分比的APR,以及两年的免费服务和三年的欧洲路边援助。像所有日产型号一样,X-Trail Platinum SV有一个为期三年的保修。

发动机阵容也反映了主要型号范围,也有日产提供1.6或2.0升柴油的选择,或1.6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可提供前部或四轮驱动器的选项。

查看我们的十大SUV和4x4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