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保时捷718 Cayman GT4透露,它有一个平坦的六个

2021-08-26 12:12:01来源:
11

目前的保时捷718开曼为其四缸拳击手发动机的性格作出了一些批评 - 但德国跑车正在恢复六缸电力,尚未成为最极端的版本,718 Cayman GT4。

新鲜的范围填充物获取新的4.0升电机,该电机来自最新保时捷911中的发动机,但没有涡轮增压器。在较小的汽车中,它提供414BHP,在先前的Cayman GT4上增加35bhp,以及420nm的扭矩在5,000和6,800rpm之间。Rev限额为8,000rpm。

•销售最佳跑车

这足以让GT4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以189英里(超过300kgh)的顶速度和4.4秒的0-62mph。保时捷还声称,718 Cayman GT4可以在德国的纽堡宁静Nordschleife电路超过10秒,比其前身快10秒。

11

新型发动机可以在轻微的油门载荷下关闭两个气缸,以节省燃料,并且保时捷表示,718 Cayman GT4在较旧的NEDC效率测试下管理26MPg。在更强大的WLTP制度下,应该等同于大约22Mpg。

718 GT4也有利于各种空气动力学调整。保时捷索赔高达50%的低压,对拖累没有不利影响。有一种新的排气设计,允许后部扩散器,其中大约有30%的后压力。与前一代相比,固定后翼产生大约五分之一。

底盘采用30毫米的悬架,而不是标准的Cayman,一个锁定机械后差动,作为一个选择的ClubSport封装,可以为驾驶员座椅添加后卷杆,灭火器和六点安全带。

718个Cayman GT4以75,348英镑的价格为75,348英镑,秋季预计首次交货。

你很高兴看到保时捷返回六缸电力的Cayman GT4吗?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