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的Top Gear拖车在5月的演出归来之前被戏弄

2020-05-23 07:45:55来源:

经过数月的大肆宣传,但并非一帆风顺,减去杰里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 and Co.)

NEW TOP GEAR将于5月重返电视,BBC一夜之间丢掉了该系列的第一部预告片,其中包括美国电视明星Matt LeBlanc,Chris Evans,Eddie Jordan,Chris Harris,Sabine Schmitz,Rory里德和斯蒂格。

当最受欢迎的三人组合杰里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詹姆斯·梅(James May)和理查德·哈蒙德(Richard Hammond)决定不再继续演出时,这个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汽车娱乐节目引起了轰动。好吧,克拉克森是在打了一个制作人的脸后被启动的,该制作人在漫长的拍摄后未能提供一顿热饭……另外两个跟随他,并成立了一家新公司,并由亚马逊委托开发了一个新的驾驶计划,并计划在稍后推出今年。

无论如何,关于新的Top Gear的宣传大肆宣传,并且有近数千名观众(多达7人)与旧版的Top Gear有所不同。但是,正如这部60秒的预告片所显示的,这似乎是相同的旧Top Gear,具有异国情调的位置,飞奔的比赛和最新的机械设备……然后,马特·勒布朗(Matt LeBlanc)从伦敦驾驶布莱克(Reliant Robin)(三轮车)到黑泽。

让我们知道您对预告片的想法–如果要相信YouTube评论者,那么不喜欢预告片的人会比不喜欢预告片的人多。在评论中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