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Severn Bridge通行费将于12月17日被报废

2021-09-08 12:12:06来源:

将英格兰和威尔士联系的Severn Bridge Changing的通行费将于2018年12月17日的所有车辆报销,保存常规用户每年1,400英镑。

根据威尔士秘书Alun Cairns的威尔士秘书,据促进南威尔士州的经济促进南威尔士州的经济,据威尔·凯恩斯在伯明翰的保守党会议上发布了一年。

“支付给威尔士的原则是50年来刺激我们的东西,”凯恩斯告诉BBC无线电威尔士。

两个桥梁 - 在M4和M48上的另一个上一年 - 每年平均使用2500万司机,并且报告费用可以节省每年1,400英镑的常规用户。

•DART收费:如何避免达特福德交叉罚款

目前,它将驾驶者£5.60成本为5.60英镑,在汽车中将Severn桥梁沿威尔士跨越威尔士,而Vans和小型巴士则为特权支付11.20英镑,而且卡车和教练支付16.70英镑。在另一个方向离开威尔士的交通横穿目前在桥梁返回公共所有权后,2018年1月的交通费减少。桥梁的年度维护和运营账单达到估计15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