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霍尔顿警告欧宝:不要复制大众的服务费用

2020-05-27 18:45:38来源:

欧宝已被警告保持其维修成本,以检查该品牌是否要在澳大利亚成功推出。

这个德国品牌定于2012年推出,是霍顿(Holden)之上的一个“高级”品牌,旨在与欧洲同胞大众和标致(Peugeot)竞争。

但是大众汽车公司因其高昂的车辆维修成本而受到批评。去年,该品牌在将受欢迎的高尔夫正时皮带更换的服务间隔期缩短了一半之后遭到了抨击,这项工作花费了业主超过800美元。

欧顿(Opel)向澳大利亚介绍工作的一位主要霍顿高管说,如果服务成本过高,该品牌的德国官员已被告知潜在的问题。但当地行政人员表示,最终决定权掌握在欧宝手中,而不是霍顿。

欧宝计划于2012年年中推出,霍顿墨尔本港总部的一个团队已开始组建经销商网络,并选择哪种车型来领导品牌进攻。

阿斯特拉(Astra)小型掀背车的回归肯定会赢得一些品牌的认可,而欧宝(Opel)也确认了其品牌推出的Corsa城市车和Insignia中型豪华轿车。

发动机和变速箱选项目前正在最终确定中,但随着大众汽车明显成为目标,每种车型均有望使用柴油和汽油选项。预计价格将接近高尔夫,马球和帕萨特。

每辆车的高性能OPC(欧宝性能中心)模型很可能会在首次发布后不久推出,以与大众的性能模型(例如Polo GTI,Golf GTI和Golf R)竞争。

除了最初的三个模型之外,基于Corsa的Meriva跨界车和Zafira载人汽车是最有可能添加的产品。霍尔顿已经排除了引入基于雪佛兰Volt的Ampera电动汽车的可能性,重点放在了霍尔顿徽章的版本上,该版本将被称为Volt。

霍尔顿董事总经理迈克·德弗勒克斯(Mike Devereux)还透露,欧宝(Opel)向澳大利亚的介绍对提高凯迪拉克(Cadillac)Down Under的机会毫无帮助。这家美国奢侈品牌在2009年惨淡推出后仍然处于停滞状态。

“说实话,在我来这里的11个月中,我还没有讨论过凯迪拉克。我没有中期计划。Devereux说,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举行过讨论在澳大利亚投资豪华品牌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