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豪华双门距离Rover SV Coupe轴

2021-09-08 08:12:10来源:
14

在单一的例子已经交付之前,Range Rover SV Coupe已被突出,土地流动站已确认。

在去年的日内瓦电机展上,超独家的双门版的范围流动站是土地罗孚立场之星。它是由Jaguar Land Rover的特殊车辆操作在考文英中的特殊车辆操作,并计划在999个单位上封顶。

•现在销售最佳豪华车

5.0升增压V8汽油型号的起价是240,000英镑 - 但陆路流域来源索赔,一些早期的客户将他们的汽车达到340,000英镑的价格。

14

但是,在全球首次亮相之后不到12个月,土地流动站已录取汽车表达车辆不会毕竟建造。一个来源坚持认为该决定与需求无关 - 尽管土地流动站拒绝揭示了999次潜在订单中有多少次。

“我们难以决定通知我们的客户,揽胜SV Coupe不会进入生产,”发言人说。“相反,我们正在将我们的资源和投资关注下一代世界级产品。”

此举是对特殊车辆操作的打击,这是生产更多捷豹和陆地罗孚模型的极端版本​​,推动越野能力,性能和奢华的边界。但是发言人补充道,“特殊的汽车行动继续开发令人兴奋的汽车。全新的Jaguar F-Pace SVR是距离首次交付的几周,我们有更多的新模式开发。“

SV Coupe可能是捷豹土地漫游者的利润率增加的受害者,这些受害者正在努力从其成本基础上修剪25亿英镑,目前铺设4,500名员工。汽车从常规范围罗孚携带的两个身体面板 - 尾窗的下部和帽子 - 这种高度定制的方法可能会集中在独家客户身上,而不是足够的底线盈利能力。中国销售的崩溃 - 潜在的车辆主要市场 - 也可能影响了决定。

你伤心地看到揽胜SV跑车的消亡?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