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的SEDION修剪添加到雷诺捕获范围

2021-09-09 09:12:07来源:
3

雷诺已经发布了一个额外的修剪线到雷诺捕获交叉,因为它看起来在2020年的模型的替代品。

它是Capture S版,这是一个新的中档规范,从标志性级捕获借用其标准设备,但内外引入了许多新的造型细节。

•2019年出售的最佳交叉

在外面,CAPTUR S版采用下门口和前后滑板,在甘灰灰色上完成,同时也乘坐一套独家17英寸合金轮。

在机舱内发现了更深入的变化,Captor S版具有Alcantara室内装潢。座椅在材料中完全完成,并用红色拼接修剪。信息娱乐显示器还具有红色细节,而CaptuR S版还提供铝制脚踏板。

标准设备包括电动可调节和加热的门镜,自动应急制动,七寸触摸屏信息娱乐显示器,具有导航,蓝牙和DAB无线电,并在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中构建。还包括自动气候控制和后部停车传感器。

CAPTUR S版拥有三个电力。鞋底柴油选项是DCI 90,使用涡轮增压1.5升四缸柴油发动机发育89BHP。将五速手动变速箱配合为标准,价格从19,785英镑,也提供五速自动。

汽油选项包括1.3升128BHP TCE 130型号,可获得六速手动变速箱,从19,625英镑开始。在TCE 150中使用相同的1.3升发动机,开发148BPP,并配备了六速自动变速箱作为标准。此版本的CAPTUR S版本从21,565英镑寄到。

一个带混合动力技术的新山丘正在进行中。阅读所有关于2020雷诺Captor的所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