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限量版奥迪R8 Defennium标志着R8 v10的十年

2021-09-09 08:12:01来源:
15

奥迪宣布了一个有限的R8 V10 Defennium Edition,它庆祝R8 V10的十周年。基于即将到来的R8,汽车的生产将严格限制在222个单位,其中只有十个将成为英国。现在可订购,价格从171,700英镑开始,3月份开始送货。

奥迪R8“Defennium”版本由一款长的5.2升自然吸气V10的版本供电,产生611bhp和580nm的扭矩。与标准R8一样,电源通过七速自动齿轮箱发送到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奥迪声称为3.1秒的0-62mph短跑和205mph的顶速。

•最佳超级销售

几个外部修订将R8 Defennium与标准发布的stablemate相结合。更新包括独家“Daytona灰色”涂料完成,一套20英寸合金轮,碳纤维发动机摄入剂,碳纤维镜,磨砂青铜进气歧管和一系列的“二亿”徽章。

里面,R8“Defennium”获得了一对钻石绗缝运动座椅,一个alcantara方向盘,门卡和中心控制台上的铜色缝合,碳纤维饰边,一个新的齿轮选择器,一个带有综合卫星的数字仪器binnacle导航和逆转相机。

英国十大型号的其他标准设备包括奥迪的“激光”LED前灯,Bang&Olufsen音响系统和自适应阻尼器。

奥迪的R8 Defennium Edition推出恰逢新奥迪R8的到来。下一代模型将在两个调谐状态下具有相同的5.2升V10发动机。562BPP基础模型的价格从128,200英镑开始,轿跑车和136,890英镑用于下落。带611BPP的范围顶级“性能”型号分别为141,200英镑和149,890英镑。

你认为V10的时代是结束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