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这是在不稳定的汽车行业中溅起的令人兴奋的时刻

2021-09-08 17:12:10来源:

这些是汽车行业和汽车买家的迷人时期。我们从全新的范围罗沃克开始,这是一个带有同一个街道信誉的汽车作为其前身甚至更越野的能力。但它也是一辆汽车,即在绝大多数阵容中,用轻度混合技术带来了电气化。

有新的马自达3,旨在证明燃烧发动机尚未死亡,革命性的增压电机试图将最佳汽油与柴油的特征和经济混合在一起。

然后,看似从无处可去的地方,有一个美国捡起的一个2.6吨庞大的庞然大物,这承诺了一米的削弱深度和30厘米的地面间隙,纯电动动力可以从几乎三个中取出0-60mph秒,电荷之间超过400英里。如果没有别的,它就显示了电气化如何带来新的投资,启动野心和前瞻性思维工程。

一系列买方趋势,立法和纯粹经济学使我们带到了这一点 - 而且沙子可能会在未来六个月内再次转移。这是目前进步的步伐,作为电池和电动机技术的推进,变得更加民主。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最近的小组测试似乎尤其及时,因为我们采取纯粹的ev并将其倾向于两个混合动力车 - 一个插件,另一个被销售为“自我充电” - 看它可以在真实中最有意义世界。很难看出我们如何在未来几年内随着频率提高频率,在未来几年内询问这个问题,随着技术的进步,潜在的是一夜之间适合一套新的客户。

令人困惑?无疑。但我们争辩说,它同时令人兴奋和辉煌。

不要忘记你可以随时随地了解所有的任何一点洛杉矶马达秀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