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豪车之间的对决 且看奥迪A6L和大众新辉昂哪个好?

2021-10-26 16:30:00来源:网络

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和未来汽车市场的变化,如今汽车的车型和数量越来越多,各大车企想尽一切办法来抢占有利市场,在汽车市场中竞争最为激励的当属C级汽车市场,由于C级车内饰豪华,空间宽敞,因此在很多消费者心中留下了深刻的豪车印象,在众多C级豪车车型中,奥迪A6L和大众新辉昂成了两款令人犹豫不决的车型,今天就以奥迪A6L和大众新辉昂哪个好这一问题展开讨论,看看哪款豪车更加值得选择。

奥迪A6L和大众新辉昂哪个好?新辉昂只做"唯一"

两款车虽然同出一个平台,但品牌风格截然不同,奥迪的官车形象和品牌优势在国人眼中根深蒂固,大气、奢华、精致就是奥迪车给人留下的印象,反观上汽大众新辉昂则表现出了不同于常规的品牌战略风格:在设计和配置上向真正意义上的豪华体验前进,用越级的配置与常规品牌轿车拉开差距,同时还拥有跟传统意义上的豪华品牌车型平分秋色的能力,这使得大众新辉昂无疑成为同级别豪华轿车阵营中的佼佼者。

奥迪A6L和大众新辉昂哪个好?同级别唯一的空气悬架,诚意满满

大众新辉昂之所以能成为C级车中的"佼佼者",自然有其厉害的"杀手锏"。新辉昂搭载的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在满足极佳舒适性的基础上,最大限度提升车辆操控性,使得车辆操控更加灵活,还能保证滤震非常精致干净。其还可以根据不同路况进行实时调整,使车辆平稳性和通过性都有显著提升。这个空气悬架在同级别的C级车中,也就奥迪A6L等少数顶配车型可以选装,但是奥迪A6L明显诚意不足。奥迪A6车型上想要配备空气悬架,就需要在顶配车型上再花2-3万进行选装。这一点上我们就可以看到大众新辉昂的诚意。

让我们来具体讲解一下悬架,很多车子包括奥迪A6L都是采用的前后悬架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而大众新辉昂的底盘前悬架则采用了五连杆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了梯形连杆式独立悬架。另外大众新辉昂作为C级高档轿车,这款车诞生于大众集团纵置发动机平台,有着优秀的基因传承。要知道,纵置发动机的存在,就意味着前后轴配重更加均衡。前悬架布局空间更大、操控空间更高、底盘更加优秀,这也是大众新辉昂在悬架方面之所以出色的原因之一。

奥迪A6L和大众新辉昂哪个好?谁才是"C级车之王"

大众新辉昂为了改变消费者的固有印象,进军豪华车市场,让产品范围覆盖更广,大众新辉昂可谓是下了血本。

总结:奥迪A6L和大众新辉昂哪个好?虽然两款车都是40万级别的C级豪华车型,但是大众新辉昂拥有的越级配置——自适应空气悬架,称它是“C级车之王”也并不为过,这样一款低调奢华有内涵的车相比同价位的奥迪A6L而言明显是个更加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