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首次乘坐BMW I8混合动力SportScar和All-Electric I3

2021-11-15 19:12:09来源:

自宝马宣布创建其全品牌,这是一系列所谓的巨型车辆,这是三年来,这是一个由混合动力的宝马I8 Sportscar和全电动宝马I3城市汽车开头的所谓的特大力。

我的范围被设想,采用轻量化结构,电动推进和诺伯特·克里斯特的组合,将驾驶驾驶到下一个效率,因为诺伯特·克里斯托尔在2010年承诺,这将使任何人都能从而实现a-to-b进入行动。

德国汽车制造商的基于电池的电动机的想法最初是在有限的生产Mini E上呈现,并且最近,BMW 1系有效,这两者都是在仔细监控的车队上运行作为收集驾驶数据的手段。习惯。到目前为止,这两辆车在测试中涵盖了近1000万英里,BMW表示,提供了有价值的信息,为全球26英里的城市居民进行了平均通勤。

尽管如此,所有的概念都是BMW先进的I3城市汽车和时尚I8 SportScar的外观,最初是概念模型,最近作为完全运行的原型。这两个未来风格的碳纤维身体模型在一起将Spearhead BMW进入专用替代车辆的行列。I3主要是为了与全电动传动系列的城市使用,而BMW I8使用汽油电动混合布局的性能。

但在今年晚些时候他们在生产中推出的世界首次亮相之前,邀请Autocar加入北瑞典的工程师团队,因为他们将最后的冬季在一系列近的骡子上进行了测试里程。远离电机展示的Pomp和仪式揭示,它位于雪泥路上,并在零零气温下,宝马新的I汽车必须证明他们的博尔特,因为他们可以被认为准备展厅。

骑在雪中的宝马I3

从发射不到一年的工程活动的焦点是电动驱动系统的校准和冷启动兼容性。正如我们到达Arjeplog的BMW,地面欧洲汽车工业冬季考试活动的地面,它是退出研讨会的宝马I3,我们首先骑行。

设置为支撑宝马I销售,紧凑型掀背车主要是为了城市使用的尺寸,使其更长,81毫米宽81毫米,高于现有的迷你Cooper掀背车132毫米。它还拥有后座后面的200升行李空间,或超过英国建造的兄弟姐妹的40升。

他们今年晚些时候在英国提供了两个版本的I3版本,两者都在运行类似于1系列的Activee使用的电动驱动器。它由后安装电动机组成,通过固定齿轮传动装置为后轮提供168bhp和184lb ft。

能量由安装在平地板中的锂离子电池提供。它可以通过连锁装置和运行产生的动力电力来充电,范围在欧洲测试程序上的一个官方140英里或者因为宝马建议,日常使用80-100英里。

除了其新城市汽车的标准版本,BMW还将提供范围扩展选择。它将使用从其C650 GT级摩托车借用的650cc两缸汽油发动机。当电池电平下降到预先指定点时,发动机发射,纯粹作为发电机作用以产生电力,并帮助将范围扩展到尚未明确的燃料箱上的200英里的某个地方 - 所有情况下都没有对驱动过程的影响。该车预计将花费大约£38,000,这在价格方面将其放入宝马330D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