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马自达:道路噪音“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2020-05-29 07:48:54来源:

马自达开始收获推动其汽车在长途旅行中更宜居的成果。

该品牌经常因高速公路上的噪音,振动和粗糙度(NVH)过高而受到批评,该品牌正在努力完善其范围内的关键产品。

马自达澳大利亚市场营销负责人Alastair Doak表示,该品牌经常因多余的噪音而受到批评,并且可以改善。

他说:“这是你们说我们可以做得更好的领域之一。”

“我们在所有方面都有很高的标准,我们认识到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这是一个相对弱点,但并非没有竞争力,这是我们可以克服的。

“我们只是试图消除它。”

马自达CX-5和CX-9的项目经理Masashi Otsuka在2014年对Drive表示,制造商在签署了当前一代的Mazda3,Mazda6和CX-5后致力于改善NVH。

改款的2015年马自达6得益于该策略,其新的窗户密封条,悬架安装点,车顶护垫,隔音和坐垫泡沫旨在将乘员与风和道路噪音隔离。

虽然该车的首次驾驶表明该工作取得了进步,而不是启示,但马自达声称该车比其前任产品安静得多。

“我认为这辆车的NVH有明显的改善,您踏入这辆车,这是NVH的一大进步,” Doak说。

“他们声称高速改善了25%,这是很大的。

“我们试图在所有地方进行改进,以使我们的汽车具有更高的质感,外观和味道。

“显然,这是我们必须要做的领域-我们将像对待其他所有事情一样不断改进。”

尽管经常受到专家和汽车媒体的关注,但Doak表示,客户对新车噪音的困扰较少。

他说:“他们经常更换四,五年或更久的汽车。”

“他们经常将它与即将驶入的汽车进行比较。

“我有个经销商告诉我,它对他们有利,因为你们常常说“哦,这是NVH,而另一个”,因此,他们希望这辆车能达到这个水平,然后他们认为“还不错”。

有兴趣购买马自达6?Visitour马自达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