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日内瓦电机展2013:alpina b3在日内瓦首次亮相之前戏弄

2021-11-16 08:12:04来源:

在日内瓦电机显示下个月,在日内瓦电机显示的首映式新的BMW Alpina B3 Bi-Turbo。

B3 Bi-Turbo基于BMW 3系列的最新F30生成。Autocar了解汽车将最初作为一个轿车提供,随后的旅游模型。Coupé和可转换变种将在未来几年推出。

本官方图像中显示的Alpina B3 Bi-Turbo携带前唇扰板,前面有Alpina的标志。保留了BMW的蓝色和白色圆位赛。去年,在测试期间,Autocar未覆盖汽车的图像,显​​示汽车将具有定制合金轮设计,小型启动扰流板和四轮排气系统。

B3将由重新加工版本的BMW“S 3.0升”直线提供动力。电力可能会在当前模型中略微增加到大约410bhp。据说峰值功率可从5500rpm到汽车的7000rpm红线。扭矩约为400lb ft,可从1300rpm获得。

将安装八速ZF自动变速箱。尽管将可选地提供四轮驱动,但电源将被转移到后轮。预计在BMW 335i上增加性能,62英尺处达到约5.0分。据说比它取代的汽车更效率约为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