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魏牌摩卡NOH即将上线,合资望尘莫及

2021-11-16 12:30:33来源:网络

早在1992年,美国科幻大师在小说中就这样描述过元宇宙:“戴上耳机和目镜,找到连接终端,就能够以虚拟分身的方式进入由计算机模拟、与真实世界平行的虚拟空间”。

如今,在5G技术、区块链、大数据等高新技术支持下,构成元宇宙的底层技术大多已经在智能网联汽车有着重要应用,智能座舱、智能服务、智能领航均是建立汽车元宇宙的必要部分,而这一点与魏牌摩卡“三智融合”理念非常相近。

智能座舱:人性化至上

作为“新一代智能汽车”,魏牌摩卡可谓将智能这一点做到了极致,并以独家三智融合理念,为用户持续带来未来智能出行享受。首先,就是人性化特性满满的智能座舱。

这款SUV拥有强悍的车规级高通骁龙8155芯片,其拥有7纳米制程工艺,8核架构,相对于市面车型搭载的车机系统运算能力高出3倍,AI运算性能提升7-8倍,而建立其上的魏牌摩卡智能座舱更是拥有众多智慧功能。

例如,广受用户好评的超大AR-HUD抬头显示,可以将导航、ADAS、车辆的信息进行动态模拟,再与实际道路相结合,有效提高导航及驾驶时的信息质量,为日常驾驶带来超多便利。

智能服务:贴心智能管家

除了智能座舱,魏牌摩卡还有着“比你更懂你、让车服务于人、让智能服务于人”超前理念,因此魏牌摩卡的智能服务也备受好评。

其整体服务内容覆盖了车主用车前、用车中、用车后等全链路出行场景,不论是购前试驾,还是车辆遇到意外小事故,都能提供更为人性化的贴心服务。例如,智能维保系统可以通过大数据模型算法了解车辆故障和保养诉求,为用户推荐个性化维保套餐,同时提供线上一站式维保服务,让用户体验省时又省力的智能维保体验。

智能领航:NOH即将上线

当然,魏牌摩卡的“重头戏”自然是在屡屡获奖的智能领航部分。

其搭载了MobilEye的EQ4驾驶辅助芯片、TI的TDA4视觉处理芯片,尤其是EQ4芯片可以满足每秒超过2.5万亿次TOPS浮点运算,车云网算力排行它依旧稳坐第一。近日更是有消息称,大家期待已久的NOH即将上线,不仅展现出魏牌智能强悍之处,更是汽车元宇宙的一大重要维度。

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是在HWA本身的ACC全速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BCA弯道巡航辅助等实用功能之上,与车机地图的导航能力、高精地图的高精度定位能力进行了深度的结合,以高度拟人化的驾驶策略进行各项调试,可以模拟人类驾驶员般果断、智能的车距控制策略、变道并线策略以及安全避让策略。

正常来说,在高速行驶状态与高精度地图覆盖前提下,即可在车机的提醒下开启NOH。其中最为基础的辅助功能就是智能变道,系统默认车辆在最里侧的道路行驶,并依据正常驾驶逻辑主动、适当进行变道与超车,全程无需手动管理。

当然,如果不满意它比较保守的变道逻辑,也可以拨一下档杆来进行变道,非常便利。此外,当检测到后方来车时,系统出于安全考虑会及时终止变道,安全得到最大防护,让用户使用NOH的同时也有足够安全感。

同时,为检验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的稳定性、可靠性和易用性,魏牌摩卡即将开启NOH智行30000公里点亮中国的活动,本次活动将要穿越中国最难雅西高速、中国最险元磨高速、中国最美包茂高速、中国最自由海南环岛高速、中国最智能G5517高速长益段五大中国最具特色的高速路,不仅要面对着多变道、多隧道、多匝道等中国特色高速场景,还要应对雨、雪、雾等不可预知的天气情况,可以说是检验魏牌摩卡NOH最好的时机。

所以,面对这30000公里征程,就我们共同期待魏牌摩卡的好消息!

写在最后

在以前,有的人说身体与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在未来,汽车智能座舱乃至元宇宙,可以让灵魂行驶在现实的道路上,同时肉体也能遨游广袤天地。

而现在,魏牌摩卡正是一辆可以让我们放心依托的高智能车型,凭借三智融合能够为我们提供全新智能出行生活,如此优秀车型,有什么理由不入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