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日内瓦电机展2012:福特库加

2021-11-16 11:12:03来源:

在日内瓦电机节目中透露的新福特库加将于2013年初销售。福特说,它将通过更好地驾驶,更大,更实用,更加实用,并配备更多的技术赢得客户,而不是其竞争对手。

其改进动力学的关键是福特的扭矩矢量控制系统,首先安装在最新一代焦点上,kuga共享平台。通过制动滑轮,通过鼓励前轮的电力鼓励前轮的功率。

福特最新的全轮驱动系统也可提供。福特说,它调整了前面的电力分裂,以上超过100倍的目标是实现“最佳处理和牵引和牵引”的目标。

三位发动机将在发布时出售; 138bhp和161bhp 2.0柴油机和148bbp 1.6升Ecoboost汽油。柴油机将可提供福特的PowerShift自动变速箱。

库巴与美国市场逃脱密切相关,但已为欧洲市场巧妙地重新缩写。它比传出模型长约100毫米,这已经开辟了更多后乘客空间 - 福特承认的东西被过去的客户批评 - 并允许启动空间长达442升,而不是当前模型。

强调Kuga的家庭证书,技术亮点包括一个可以打开或关闭的靴子,当有人在其后保险杠下方挥动的脚部,然后折叠在按钮的触摸屏上折叠的后排座椅。

其他实用性和安全的方向选择,福特希望求助客户包括主动公园辅助,有助于将汽车转向停车位,盲点信息系统,它在门镜中使用光线来指示驾驶员是否在驾驶员中盲点

福特新的汽车连接同步系统也可作为启动的选项提供。买家获得语音控制,移动设备集成和紧急援助,可检测安全气囊或燃料截止系统是否已激活,并使用车载GPS系统和蓝牙配对设备来调用请求在当地语言中帮助的紧急服务。

吉姆持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