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梅赛德斯A25 AMG:新的间谍照片

2021-11-23 12:12:03来源:

梅赛德斯 - 奔驰试图让新的梅赛德斯A25 AMG热孵化是一种守卫的秘密,但测试骡子在德国南部进行了测试。

德国汽车制造商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巴黎汽车展上正式推出梅赛德斯 - 奔驰A25 AMG。

与其基于标准A类相比,新图片揭示了标准汽车造型的一些大量调整。其中的主要是大型amg轮子,一个修正的前端,摄入量更大,新的后保险杠,以适应更大的amg utouts。

确认有关机械的细节是稀缺的,但预计Mega舱口将是四轮驱动,电源来自Merc的Merc的Merc的Merc's M271 / M274汽油发动机的大量修改。

梅赛德斯奔驰高性能发动机,德国汽车制造商的诺丁汉为基于F1发动机的子公司,已经参与了2.0升发动机的发展,MERC坚持的是奥迪2.0升335BHP单位的更高权力输出RS3中的责任。

该发动机还可专门用于较大的CLC25 AMG和CLC25拍摄制动器AMG,均计划于明年推出。

Kabeer Mahaj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