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特斯拉北美员工薪酬曝光:一线制造工程师最低54万元

2021-11-23 10:16:11来源:盖世汽车

11月22日,据和讯汽车报道,日前,特斯拉提交文件,对特斯拉2020年第四季度至2021年第二季度的薪酬数据进行分析。

其员工平均年薪在10万+美元左右,薪酬最高的机械设计工程经理以及资深软件开发工程师,这两类岗位的平均年薪超过17万美元。而物流分析师和一线制造工程师薪酬最低,大约为每年8到9万美元。

根据美国法律,企业在代表员工向美国外籍劳工认证办公室(Office of Foreign Labor Certification)提交H-1B签证文件时,必须披露来自美国以外地区员工的薪酬。这一要求目的是确保公司支付给员工的薪酬不会低于同等水平。

其中最低的物流分析师: 85333美元,最高的资深制造工程师: 150528美元。另外,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 148500美元。

特斯拉今年的销量已经超过50万辆,位居全球电动车企销冠,同时其市值也是全球车企第一,堪称最有钱的车企。

至于其CEO马斯克,持有超1亿股特斯拉股票,其也时常登上“世界首富”的宝座,至于特斯拉的员工,背靠大树好乘凉,薪资收入水平也较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