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品牌向上,越级而立”飞凡汽车耀市飞扬大秀2021广州车展

2021-11-23 08:30:02来源:网络

当前,汽车行业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随着可持续发展观的深入推进,新能源汽车的渗透率也在持续提升,这对于布局中高端电动汽车市场的品牌而言,机遇大于挑战。作为一家“用户导向的数据驱动型汽车科技公司”,飞凡汽车勇于肩负上汽集团自主品牌“品牌向上,越级而立”的重任,亦有信心能在中高端智能电动车赛道上抢占先机。

(飞凡汽车焕新亮相2021广州国际车展)

自独立运营以来,飞凡汽车致力于打造“中高端纯电智能移动空间”,持续不断地用科技兑现人类对绿色、智能出行的想象。为了给用户提供更美好的出行体验,飞凡汽车将构建“数据驱动”“智能驱动”“用户导向”“直连用户”等四大核心驱动力。

(上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王晓秋先生,上汽集团副总裁蓝青松先生、飞凡汽车CEO吴冰先生与用户伙伴共同见证飞凡汽车新生)

飞凡汽车将对未来的设想凝聚于旗下“智慧新物种”飞凡R7及“智能电动SUV”飞凡MARVEL R两款车型上。而在2021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飞凡汽车携两款力作闪耀登场,吸睛无数。代号为ES33的重磅车型自今年3月以概念车的形式发布以来,便备受外界关注。本届广州车展上,其量产版车型命名正式揭晓——飞凡R7。“R”即Rising,代表着蓬勃的生命力,而数字“7”则隐喻着飞凡汽车对美好未来的期盼。

(飞凡汽车CEO吴冰诠释飞凡汽车愿景、使命、定位)

作为首款基于“R-TECH高能智慧体”打造的中高端智能电动产品,飞凡R7以“集智电驱力”为专属设计语言,从“生命力”、“智慧力”、“气动力”三个维度诠释智慧出行新理念。智能驾驶方面,量产版飞凡R7将搭载飞凡汽车全栈自研的高阶智驾方案PP-CEMTM,构建融合激光雷达、4D成像雷达、5G-V2X、高精地图、视觉摄像头、毫米波雷达的“六重融合式”感知体系,同时具备全天候、超视距、多维度的感知能力,在保障安全性的基础上最大化提升驾驶体验。

(飞凡R7)

智能座舱方面,飞凡R7将实现“云端、手机端、车端、智能硬件端”的全域融合,成为链接万物、持续进化的“智慧新物种”。据了解,飞凡R7将于2022年下半年正式交付。而在未来两年内,飞凡汽车将持续推出款基于“R-TECH高能智慧体”打造的重磅车型。

(飞凡MARVEL R)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广州车展飞凡汽车另一款车型飞凡MARVEL R也有可圈可点的表现。它搭载R PILOT智能驾驶系统,能够实现多场景下的自动泊车,深受用户好评。对飞凡MARVEL R、飞凡R7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在11月19-28日期间前往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4.1馆仔细观摩,实地感受这两款车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