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雷诺'initiale paris'豪华装饰在2015年到达

2021-12-08 09:12:04来源:

雷诺推出其奢华的“刘派巴黎”修剪层面将不会到2015年最早到2015年到英国。

从2014年开始,新徽章正在避开eSpace上推出,尽管该模型已经被确认为不来英国。CLIO还将获得自己的initiale Paris版本,但目前这一就是在右手驱动市场的销售中计划出售。

雷诺英国董事总经理克里韦斯的延迟原因是延迟的原因是雷诺希望首先在英国重建自己,并在带来更豪华的型号之前搁置其主流产品Clio Initiale Paris。

Clio Initiale Paris可以在右手开车中制作,但雷诺选择了不这样做,而下一代eSpace及其启动巴黎Variant尚未考虑到右手传动。

雷诺产品规划首席菲利普克莱恩说,伊斯莱斯巴黎尚未成为一个品牌,就像已经提出的那样自行,而且是一种符合雷诺车辆的溢价的方式。

刘派的想法是基于“旅行艺术”的概念,Klein描述为“带来的元素,使旅行更多的溢价,更舒适,更加精致。我们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没有压力而不是将汽车充满技术,因为一些竞争对手这样做,“他继续。“我们不是在技术比赛中。”

克莱因说,伊初级巴黎模型将有一些工程变化,尽管不一定是中期暂停。

Klein表示,该模型将以溢价销售溢价,但“一个合理的雷诺版本”。

最终雷诺希望其启动巴黎模型被视为专用的高级型号,以与Renaultsport模型被尊重为专用的运动模型。

点击此处获取更多法兰克福电机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