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奥迪为大型发动机敲响丧钟

2020-07-11 10:53:10来源:
完全覆盖:2016日内瓦车展奥迪SQ7揭晓在这里阅读所有奥迪最新新闻和评论

事实证明,有替代的替代品。奥迪技术开发负责人斯特凡·克尼施(Stefan Knirsch)正式敲响了大容量发动机的丧钟,称该汽车制造商将寻求减轻重量和强制感应的方法,以改善其未来旗舰车型的性能。

尽管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都在不断缩小规模以遵守日益严格的排放标准-但这位技术负责人表示,奥迪将在更广泛的公司授权下更积极地实施该战略,以创新电动和混合动力领域。

这不可避免地意味着将来会替换该品牌的S和RS性能模型的较小容量,这是由新推出的SQ7 SUV引领的趋势,该SQ7 SUV使用较小容量的V8发动机代替为其精神上的前任提供动力的V12。

克尼尔施对澳洲媒体说:“我认为气缸的数量将来不会增加。”

“我们很可能会再次减少他们。在过去的10或15年中,我们已经看到高性能汽车的容量不断增加。现在结束了。我认为减少气瓶数量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当然,我们仍然可以稍微增加动力-但我们可以减轻重量。”

奥迪将继续在即将到来的RS5高性能轿跑车上走新路,即将推出的4.2升自然吸气V8汽油发动机将被配备双涡轮增压器和高智能电动压缩机的六缸V6避开保持增长。

该品牌还计划在其阵容中采用更多的“轻度混合动力车”-这个术语适用于许多技术,从自动停止启动技术到存储能量以减少燃料消耗的电池。

Knirsch说:“下一代的A8将是拥有这种技术并具有全部回收潜力的下一代汽车,我们将在很多未来的车型中推广这种技术。”

“当汽车速度超过每小时300公里时,没有人会错过任何东西。汽车足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