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雷诺·梅格恩的缩小为16,745英镑

2021-12-10 15:12:08来源:

Facelifted Renault Megane已经出售,价格从16,745开£始。

这购买了汽车的两厢版,而轿跑车和运动旅游型也可供选择,从£17,645和£17,745销价。雷诺说这辆车将于1月份在陈列室。

Renault表示,它已经赋予了新的品牌标识的修订后的汽车,其中包括一个更突出的雷诺徽标与新的前保险杠,一个雕刻的帽子和新的排气格和大灯簇。

最新的Mégane将提供四个修剪级别,称为表达+,骑士版,动态Tomtom和GT线Tomtom。雷诺表示,在地方,£高达1200的模型价格被削减。

除了整容的造型以及修订后的发动机范围内。现在可以在表达式+模型上订购入门级1.2升TCE 115,而1.2升TCE 130和DCI 110单元是在GT线TOMTOM型号上的匹配项。作为变化的一部分,1.5升DCI 90和2.0升DCI 165发动机不再可用。

还提供了许多升级包,包括停车传感器和雷诺的R-Link RenaultSport显示器等功能。

在范围内的最顶部坐在MéganeRenaultSport265,它本身变为修剪级别。客户还可以选择升级到1350的杯子底盘£包。MéganeRenaultSport265成本£26,925。

FackiftedMégane于今年早些时候在法兰克福电机展上显示。雷诺表示,修订的模型是“推动以竞争激烈的C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