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3年最佳汽车:莲花exige s rodster

2021-12-12 12:12:04来源:

他们无法帮助它。他们不能离开它。大多数制造商,如果像Exige这样的轿跑车的往返轿跑车的驾驶室变种,会擦掉塑料屋顶板,用可拆卸的帆布装配一个并留下它。

莲花做了屋顶的东西(在过程中节省了10公斤),并拆下了前分离器和后扰流板,以使Exige Roadster在过程中看起来更清洁。那么做,那么?不不不。不是莲花。

你看,身体变化影响了Exige的拖曳系数(通过一个微小的0.04cd)并降低了Exige的下压力。这真的很伤了莲花的工程师。

因此,在固定头以外(顺便说一下),Exige Roadster获得了更硬的后倒滚杆和更多后负弧形,前方较少的负面弯曲,以补偿空气动力学的变化并离开后轮胎的感觉像速度一样种植,因为Exige S的轿跑车。

这是对动态细节的关注,使得莲花驱动器如同别的动态。因此,Exige的跑车是每一寸壮丽的轿跑车。

在某些方面,它更像是。我们测试的第一个开放式展开exige在没有赛马的情况下留下了我们被驱逐的每种轿跑车。这是一个触摸柔软,几何变化意味着它更加轻松地转向,这使得这是一个完全神奇的公路车。

它流动,符合要求和柔情,是哈什尔最好的汽车的标志。在停车速度下,转向仍然有点沉重,但这是支付在移动中提供的通信水平的小价。这是一辆意识的汽车。哦,屋顶脱落。

明天我们在明天登录ToAutocar.co.Ukagain我们“LL继续我们的达到2013年最好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