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梅赛德斯SLS AMG测试了新的发动机911竞争对手

2021-12-25 14:12:07来源:

据说据报道,一个新的发动机,据据说是梅赛德斯注定的“保时捷911竞争对手,代号为C190,在这个奔驰SLS AMG Roadster中进行了测试。

新发动机被认为是双涡轮增压4.0升V8,并且在明年年底推出时,可以在C190中看到服务。该模型最近在欧洲进行了测试。

此测试骡子也与母猪版本的SLS一起发现。

原型戴着伪装在他们的前后保险杠周围,以及跑车的帽子。这被认为是新发动机冷却测试的一部分。

C190将是SLS AMG的继承者,并发货以具有80-120,000之间的价格标£签£。

尽管在SLS中进行了新发动机,但它的预期赢得了赢得了591BPP 6.2-升V8发动机,目前为该汽车的轿跑车和跑车车型提供权力。

据信C190“发射后,梅赛德斯将逐步淘汰当前的SLS。

目前SLS的价格从165,030开£始为轿跑车£和178,895人为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