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BMW 2系列发现测试 - 加上规格详细信息显示

2021-12-25 13:12:12来源:

BMW 2系列轿跑车的规格已在线泄露。

该范围内的三种型号 - 220iCoupé,220d轿跑车和M235i轿跑车的全部技术细节全部在互联网论坛上发表。

220D轿跑车将由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供电,产生181bhp和280磅的扭矩。BMW表示,汽车可以在7.1秒内覆盖0-62mph冲刺(自动版本7.2秒),而顶级速度为143mph。220D在组合循环上承诺63MPG,具有119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其遏制重量为1375千克。

220i轿跑车用柴油变体引出了相同的181bpp,但是由2.0升双涡轮增压的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略低于199LB ft的扭矩。220i的顶速略高146mph,帖子更快0-62mph时间为7.0秒。BMW表示,该变体能够在组合循环和142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上进行46mpg。

通过从其3.0升在线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发动机输出,M235I是迄今为止透露范围中最强大的变体。它还产生最大的扭矩,在332Lb ft处,并且分别在5.0秒和155mph处具有最快的0-62mph短跑时间和顶速。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M235i也是该范围内最小的绿色,能够在组合循环上仅为35MPG,二氧化碳排放为189g / km。

几个月前,这辆车几乎陷入了困扰。

BMW“S2系列铭牌将用于当今的1系列轿跑车和敞蓬车型号的替代品。这种举动类似,类似于3系轿跑车和敞蓬车模型的重命名为下一代的4系列,是BMW计划的一部分,可以在沙丘,庄园和掀背车和他们的轿跑车和Cabriolet兄弟之间提供更大的差异化

分别的双级轿跑车和织物屋顶敞蓬车敞篷码头分别是广泛重新设计的,这些速度被广泛地重新设计,这些举动将它们逐渐增长在其前辈的大小上,为它们提供了增加的内部住宿水平和行李箱改进了安全凭证。

最新的间谍图片揭示了轿跑车保留了几乎双门的轿车造型,但具有更加糟糕的档案。

1系列和4系列的点头在2系列“设计中可见:双肾格栅和灯光并不像4的狭长,但汽车的整体比例较低,时尚效果比1系列的比例。

2系列“轴距比其1系列的前身长30毫米;支撑前后轨道,分别延伸超过55毫米和60毫米。新车还被设计用于支持标准后方和可选的四轮驱动,以及最新的1系列掀背车

Mark Tasishaw / Greg K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