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主席Tony Fernandes表示,Caterham不出售

2022-01-05 13:12:02来源:

Caterham集团的联合主席Tony Fernandes已驳回他计划销售公司的报告。

周末,马来西亚媒体报道,费尔南德斯正在寻求卸载汽车,汽车运动和工程集团约350£米。

然而,今晚Caterham Group颁布的发言表示,该报告是“事实上不正确”,并补充说,费尔南斯和他的联合主席Datuk Kamarudin Meranun仍然“全力致力于Caterham品牌”。

该声明补充说,这是本集团正在积极寻求额外投资,因为它“旨在履行雄心勃勃的计划”。

费尔南德斯说:“Caterham Group不是出售。我们喜欢我们构建的东西,我们总是在寻找进一步的投资。这与我们开始亚航是没有什么不同。是的,我们不断挑战自己,并决定从该组织内部的结构到项目中的一切。这是正常的业务。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卖。“

去年Fernandes制定了Caterham的主要增长计划,包括在跑车心脏地带的新道路车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