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McLaren 570GT由MSO概念揭示了Pebble Beach首次亮相

2022-01-28 18:12:01来源:

MCLAREN 570GT由MSO概念提前揭示了在鹅卵石海滩的官方首次亮相之前。

基于标准570GT,迈凯轮特殊操作(MSO)PION创建了展示定制设计功能的概念,可以向客户提供。

变化主要是化妆品,包括屋顶,而不是调节机舱和新排气系统的亮度。

阅读我们对570GT的英国审查

电铬屋顶采用标准玻璃屋顶,并增加额外的电色夹层。这意味着,使用触摸敏感的标题,可以通过几乎清除到暗色调的五个定义点来调整,以改变光线放入机舱。

屋顶 - 迈凯轮所说的是瞄准温暖气候的客户 - 只在570GT上可用,而且它还没有生产,因为它仍然在开发中。尽管如此,但是现在可以通过MSO客户展示其他展示的其他事情。

新的钛MSO排气系统比其取代的不锈钢单元轻30%。McLaren表示,它可以比原始不锈钢系统更加丰富的音调。它还具有在金色氮化钛色调中完成的隔热罩,其在系统热量通过其循环时将颜色变为蓝色/紫色。

在外面,MSO概念将光泽的黑色饰面变为白色的涂料,侧裙,前门和后门插入和一些内部细节,它也得到了光泽漆的CarbonFibre Sill Poinels。

内部,它得到了一个棕褐色的内饰和12扬声器弓和威尔金斯扬声器系统和光泽漆功能。

除了这些变化,MSO概念的570GT仍然获得标准型号的562BHP 3.8升双涡轮增压V8和370升储存。尚未指定新功能的价格。迈凯轮570GT从154,000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