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好猫GT木兰版恰如其名一般,拥有着“安能辨我是雄雌”的强大魅惑。在欧拉好猫软萌的外形上,GT木兰版增加了许多运动元素,如仿碳纤维装饰件全方位包裹、前脸夸张的L型獠牙装饰、轮毂猫爪撞色设计等等,而且在轻奢质感满满的内饰空间上,更是采用了红黑双拼的配色,经验老到的城市猎人们都知道,这种狂野的搭配绝对能够激发驾驶欲望!

当然,与更加凌厉的外观气质相搭配的是更加丰沛的性能。欧拉好猫GT木兰版的永磁电动机最大功率能达到126kw,峰值扭矩为250N·m,相较于欧拉好猫来说,动力表现显然有了更大的提升。而当用户将驾驶模式调至Sport模式,激活弹射起步功能之后,欧拉好猫GT木兰版就能够为用户提供性能豪车专属的推背感,令每一次超车都血脉偾张!可以说是十足的“性能小钢炮”!

而且作为一台搭载有长城“柠檬智能平台”+“咖啡智能生态系统”的新时代智慧座驾,欧拉好猫GT木兰版在智能驾驶方面的表现也是相当出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