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Smart Fortwo长期测试评论:抵消攻击

2022-01-28 17:12:00来源:

你如何达到聪明?显然很容易。

是的,我们的靠近保险杠的近侧,我们现在的体育运动了很长时间,相当丑陋地刮着它的攻击者的浅色涂料。幸运的是,在它旁边的暴露的银色条纹安全电池中只有最小的标记,所以希望能够弥补摩擦和一些触摸涂料。

较大的汽车归咎于停车场事故增加

随着聪明的是城市汽车,我想这是不可避免的,它会被摧毁,特别是在公共停车场,如这种罪行发生的地方。我猜汽车的小尺寸实际上依靠它,因为一些驱动程序根本看不到它。

尽管如此,有问题的纯粹自私使我调查了解事件的CCTV素材是否可用,如果只是让所述司机停止考虑他/她的行为的后果。看着伤害,我相信司机必须知道与我的车有联系。

除了戏剧,我一直享受聪明的生活。在镇上驾驶它的最佳方式是将其坚持在运动模式中,然后在驱动器中推动齿轮仪,以搞自动的“箱体的手动移位。这是尊敬的态度,汽车的回答很糟糕。

City Car标准,Fortwo也非常实用。260升靴子由一个100升的隔间补充,它隐藏在分割后挡板的下部,对我不希望在引导周围滚动的较小物品有用。没有装载唇,平面也方便。

有些人不是一个分裂尾板的粉丝,但我喜欢福特沃上的那个。即使有一辆车很近背后,我仍然可以轻松访问靴子。当折叠下来时,下部可以占据一个要求保护的100kg,因此在装载和卸载时栖息尴尬的物品,例如沉重的购物或萨克斯管箱等,这真的很方便。

Smart Fortwo Prime Coupe

价£格12,415款价格£为14,750经济经济37.5MPG断层无费用无持续14.9.16

阅读我们的第一个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