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VW排放丑闻:奥迪R&D BOSS KNIRSCH被暂停

2022-01-29 10:12:01来源:

据Ingolstadt的当地报纸Donaukurier称,奥迪技术开发老板斯蒂芬Knirsch将被暂停进入大众汽车集团排放丑闻的持续调查。

Knirsch的涉嫌暂停暂停了美国律师事务所琼斯日的丑闻的调查后面。据称,调查据称,奥迪委员会成员面临着奥迪的职业生涯结束,指责他在去年9月举行的3.0升柴油发动机的排放情况下,他指责他的操纵。

奥迪先前已经证实,其3.0升V6柴油机实际上适用于排放控制软件,在美国最初未覆盖的丑闻中是非法的。Volkswagen先前已表示,作弊软件是一些流氓工程师的工作,但索赔现在已经存在问题。

该出版物表示,据称审议奥迪监督委员会会议(批准官方董事会成员的委任或签订官方董事会成员),据称被告知Knirsch了解该软件。

VW排放丑闻:一年

据报道,Knirsch已经被要求在工作中只有九个月后清除他的办公桌,以前暂停了技术老板Ulrich Hackenberg。Hackenberg在他的暂停之后退出,以及丑闻中央的另外两名高管。

奥迪发言人告诉AutoCar它确实“没有评论人员猜测”。

Knirsch于1990年在奥迪在海尔布隆大学的机械工程学习后开始于1990年,然后在1996年加入保时捷作为发动机开发的项目经理。他于2006年在Magdeburg的奥托·冯国克大学材料工程研究所取得了博士学位,并于2013年返回奥迪,担任动力系统开发负责人。他一直是奥迪委员会的管理委员会,自1月1日起的技术开发责任。

Danni Bagnall.

欧盟在排放丑闻之后惩罚会员国

VW工程师对死亡刑事指控辩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