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7年Volkswagen Polo将更大,更轻

2022-01-29 08:12:05来源:

Thevolkswagen PoloWill比目前的汽车更宽,较轻,一个五门身体风格。

新的MQB A0机箱布局将与大众汽车集团的最小汽车共享,Neighaudi A1,Seat ibizaandskoda Fabia.as由最新的Polo Spy图片显示,轴距将更长,允许更长的屋顶线增加舱室空间。

2017年大众马球马球正式透露

与当前的POLO“的支撑性不同,MQB A0平台赢得了三门幌子的”T“。使用单身体型将帮助Volkswagen抵消额外的额外车内技术的额外成本,包括在下一个Gen Polo附带。

这些将包括可选功能,如最新的VW触摸屏信息娱乐信息娱乐和Apple Carplay和Android自动连接,驱动程序辅助功能,如巡航控制和倒车相机。

新的,更多的聚焦的基础也比当前的POLO“,有助于促进整个范围的效率。

下一个马球将有小容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包括一个入门级自然吸气的三缸汽油装置,约75bhp。同一发动机的涡轮增压版本将静置在此之上,提供高达115bbp的优惠。

未来的POLO还将抛弃1.4和1.6升的汽油单位,为1.5升,提供高达160平方米的优惠。柴油阵线可能由涡轮增压为90-130BHP的四缸单元组成。

Polo GTI更多的力量

Polo Line-Up将由一个新的和更强大的强大的volkswagen polo gtimodel领导。未来的热门舱很可能会使用当前汽车1.8升TSI发动机的进化版本,但预计产出将超越该汽车的189bhp和236磅扭矩的ft。功率提升应该帮助Polo GTI跟上雷诺最近更新的CLIO RS和Next-Gen Ford Fiesta ST等竞争对手。

消息人士称,下一个POLO GTI可以继承更多标准的性能零件,使其更加靠近其较小的兄弟姐妹,伊维萨岛Cupra,目前随着标准的可调节阻尼器。

GTI还预计将保留XDS电子锁定差动系统,该系统与Cupra共用,并使用制动器通过角落拧紧汽车的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