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推出新款玛莎拉蒂吉卜力-将于上海首次亮相

2020-05-01 17:46:32来源:

得益于汽车狗仔队的奇观,一段时间以来,我们就知道玛莎拉蒂吉卜力不久将在意大利运动型豪华车系列中推出一款新型小型轿车,但由于今天上午的新闻稿包括右图,因此我们得到了首先正式看一下新的吉卜力。对于那些想知道这个名字的人,快速的网上搜索吉卜力(Ghibli)发现,这个词源于阿拉伯语,指的是北非炎热的尘土飞扬的沙漠风。吉卜力(Ghibli)也是日本动漫的一种流行形式,但玛莎拉蒂(Maserati)似乎更倾向于选择狂热的名字。

今天关于玛莎拉蒂吉卜力的公告相当简短-谈论的是对公司的意义而不是向买家提供的意义-但其中包括一些选择细节。最重要的是,今天的公告确认吉卜力将由一对涡轮增压V6发动机提供动力。第一个将是3.0升汽油双涡轮增压磨机,第二个将是3.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这标志着玛莎拉蒂首次出售柴油动力汽车。除了这对涡轮增压V6发动机外,玛莎拉蒂吉卜力还将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买家可以选择后轮驱动,也可以选择玛莎拉蒂的新型Q4全轮驱动系统。

玛莎拉蒂吉卜力配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决定令一些人感到意外,但随着清洁柴油技术的发展(在效率和性能方面),V6涡轮柴油发动机可提供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同时还提供运动型驱动器的扭矩。这几乎肯定是玛莎拉蒂阵容中最高效的车型,但它将在不损害意大利运动奢侈品牌所期望的性能驱动精神的前提下做到这一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正如我们在新玛莎拉蒂吉卜力提供的三张图片中所看到的那样(单击此页面上的任何缩略图以更近地浏览图库),吉卜力将比Quattroporte轿车小一点,但仍具有独特的形状和设计当前意大利品牌的线索。从许多方面来说,吉卜力看起来都像是更大的Quattroporte,外观生气大方,前灯设计很适合玛莎拉蒂展厅,同时也引起了这一细分市场的消费者的共鸣。但是,与Quattroporte相比,Ghibli从GranTurismo系列到轿车形式都采用了更具侵略性的外观设计。在尺寸方面,吉卜力应该与宝马5系,奔驰E级和奥迪A6 / S6轿车等汽车竞争。

在内部,新吉卜力的唯一图片是豪华,高科技的豪华外观,就像现代玛莎拉蒂所期望的那样,现代玛莎拉蒂车门板,仪表板和运动型座椅上有大量对比鲜明的柔软触感皮革表面,宽大信息娱乐屏幕,高端音响系统和大量碳纤维装饰。我们还可以看到一个有趣的方向盘设计,它的拨叉开关带有拇指切口,看起来是该系统的绝佳布局。我们画廊中的方向盘特写镜头,您可以通过单击此页面上的任何缩略图来查看。

吉卜力(Ghibli)除了可以将玛莎拉蒂(Maserati)推到以前从未参与过的新细分市场之外,还可以帮助其以较低的入门级价格吸引新买家进入该品牌。目前,品牌阵容中最便宜的选择是GranTurismo S Automatic,起价为123,000美元,而最便宜的Quattroporte起价为127,250美元。吉卜力将比Quattroporte更小,功能可能会更弱,因此新款运动型轿车的入门价似乎很自然。

2013年上海国际车展将于4月21日至4月29日举行,因此,我们无需再花几个星期的时间来了解这款时尚的新型意大利运动型豪华轿车的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