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这是你实际负担得起的氢气车

2022-05-21 12:12:04来源:

氢燃料电池车的问题,好的问题,很多。有天文的价格标签(丰田Mirai声音60万英镑?),加油站的稀缺性(在英国最后三个伯爵中的三个),而且,通常,他们有点粗糙。但害怕没有,一个小英国初创公司认为它发现了上述所有的解决方案。

公司是riversimple,它的创作是RASA,一个微小的双座大众XL1看法,可以在1.5千克氢气上行驶300英里,重量只需580千克,并且应该花费大致与每月的基本规格柴油高尔夫相同它在2018年出售。哦,它有剪刀,所以如果你眯着眼睛,很多,它看起来像兰博基尼。

而且你可以剪掉那些鼻子的笑话,因为这真的是一个勇敢的新世界 - 从地下设计的汽车来利用氢气的力量,并像水一样通过水通过空气。此外,这个原型设计背后的男人是前阿尔法设计Boss Chris Reitz,他声称还有工作要做。

21

基于碳纤维桶的基础,RASA的动力总成包括8.5kW(11bhp)燃料电池,从叉车借来,每个轮子的电机和一群超级电容器,可重复高达50%的制动能量释放它回到了电机。RiverSimple的创始人Hugo Spowers要求0-62mph的时间为0秒,最高速度为60英里,并将RAS描述为专为短途旅行设计的“本地车”,这意味着300英里范围应该容易持续一周。

奇怪的是,真正聪明的位不是这项技术,这是散步者计划出售它们的方式。2018年投入生产 - 在年度容量为5,000的定制设施 - 客户将被要求支付固定的月费,然后在那里的里程收费 - 完全像你的手机。更好的是,包括税收,燃料,保险和维护成本都抛出。

那么,我们认为读者是什么,如果价格是正确的,你会开一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