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LamborghiniHuracán表演者套装新的'戒指记录

2022-06-04 14:12:05来源:

女士和绅士,兰博基尼现在正式(井,因为纽伯格林队的官方可以是'戒指的王。

您可能会记住,去年将Marco Mapelli命名为Marco Mapelli的章节绑进了Lamborghini最大,最糟糕的超级高速公路 - Aventador'Super Veloce' - 并在纽伯尔格林周围开车。他后来回来了6米59岁。二十六秒比梅赛德斯SLS黑色系列快。比法拉利恩佐和“标准”的副手更快二十五秒。八秒钟比NISMO GT-R快,只需两秒钟害羞的保时捷918 SPYDER。

好吧,现在他已经回到了“戒指”,这次在“婴儿的兰博基尼 - 新突袭的表演者 - 并更快地走了。6M 52.01S,这是一款新生产车辆搭载Nordschleife的记录。如果你在上面播放,那就相当了。

作为提醒,表演者是使用新型锻造碳纤维的Go-Faster·赫卡恩,以及其他重量措施,在标准的Huracán中减少40公斤,而自然吸气的V10经历了大量发展它现在可以在课堂上提供最高的特定发动机力量。

还有一个全新的排气系统(从汽车的后部退出),减少了背压并提升“情绪声音”(为VID,Kids)和七速双离合器传输调出您的扬声器)以更快的换档“重新优化”;并且专门为汽车的Pirelli开发了全新的P零CORSA。

有一个巨大的后翼和更具侵略性的前分离器 - 通常的性能螺栓。但这两种元素结合处理和优化空气流的方式是魔法的地方,以及纽伯格林队的时间谎言。

Performante是第一家LAMBO,可以包含公司呼叫ALA - AerodyMaMICA Lamborghini Attiva。或者,把它放在一个令人兴奋的口音中:有效的Aero。

在前面,有两个襟翼,随着ALA系统关闭,保持关闭,并与后翼结合,提供最大的下压力。使用ALA Active,它们通过坐落在分配器的中心,升高空气流量并减少阻力和底层压力,它们通过电动机打开。

巨大的后翼 - 新的锻造碳纤维元件之一 - 实际上是中空的,并且两个直立支撑件在其基部(其坐在舷内,在后玻璃Decklid的底座的气流中坐在内侧),每个载体均含有电动翼片。

空气箱从Decklid中扫除快速移动的空气,并将其通过后翼直立并进入机翼本身。然后,快速气流通过扰流板的水平面,并通过其表面下方的窄通道释放。

因为锻造碳可以制成复杂的结构,所以机翼的每一侧都有其自身的通道,其自身的通道从每个相应侧的空气箱上独立地供给。通过ALA主动,通过机翼的流动以不同的方式进行优化。在沉重的制动下,空气流停止,使翼传统上行动,并保持汽车平衡和种植。

在转弯时,系统会监视转向和偏航输入并关闭空气到内部,以增加该轮子上的下部,同时在另一个车间中打开阀门。它是活跃的空气制动下降。有点。绝对是,是世界上第一个积极的航空矢量后翼。正如马可证明的那样,提供了非常快速的搭载时间。

所以随着飓风现在击败高速公路并成为一个黑色的七分钟车,什么样的伤害是勇敢的替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