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福特嘉年华ST福特性能版揭晓

2020-06-22 15:45:36来源:

从最新嘉年华ST任期开始的一年,福特推出了限量版ST,这是英国独家的。

被称为“福特性能版”的福特将仅售出600辆,它基于高端ST-3,并安装了性能目录中的其他零件。

所有版本都将以深橙色油漆完成,并采用三门布局,其中福特性能添加了特殊的18英寸合金,以及带有不锈钢减震器外壳和粉末涂层弹簧的悬架悬挂套件。

通过这种新设置,行驶高度在前部降低了15mm,在后部降低了10mm,而客户可以通过12个颠簸和16个回弹设置手动调节悬架。

查看可用的嘉年华ST优惠

福特Performance Edition随附的其他套件包括LED大灯,B&O音频系统和ST Performance Pack,其中包括Quaife限滑差速器,发射控制和性能转换指示灯。

福特英国董事总经理安迪·巴拉特(Andy Barratt)说:“嘉年华ST是不断奉献的汽车。快速,有趣,实惠,实用且经济–现在,我们为想要在人群中脱颖而出的福特车迷树立了独特的榜样。

“这款ST适用于追求性能的驾驶员和调音爱好者,他们要求在旅途中获得最大乐趣并结合运动外观–终极Fiesta ST。”

福特汽车将于下月开始销售,福特尚未确认价格,但表示将比ST-3至少高出3,000英镑-因此预计价格约为25,500英镑。订单于6月开始,9月开始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