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大众介绍实惠的安全技术

2021-12-03 10:12:03来源:

大众将在未来几年将“民主化安全技术”,因为它利用规模经济发展未来的技术。该公司将使用现有硬件才能保持成本并使其引入更小和更便宜的型号。

透露为大众汽车的“视觉零”概念,这些新技术中心周围的现有摄像头,雷达和传感器功能,以及照明技术和汽车无线网络上的进步。

这种未来技术的发展尤为重要,因为该技术将在德国汽车制造商拥有的所有批量品牌上引入。

项目中心大约10种技术,首先将从明年推出。

Park Assist 3.0是第三代自动停车场,现在允许自动“鼻子”停车场,以及反向平行和反向垂直的湾停车位。它也可以自动制动以避免在送出海湾时碰撞。

遥控停车允许汽车停放在散定仪太窄的间隙中,驾驶员打开门并退出车辆。Volkswagen表示,这项技术仍然是距离系列生产的多年,使得在智能手机或遥控按钮的触摸触摸的小空间或车库空间方面可以轻松停放。

公园协助的进一步演变是拖车辅助。它使驱动程序能够为拖车设置轨迹,后者相机将监视拖车的路径并提供适当的转向输入。它允许最多90分的反转。

使用四个摄像机来提供区域视图2,其显示比目前可用的更高分辨率的全圆形图像。每个摄像机的角度为190度,并显示屏幕上的信息。有几种模式可用,包括鸟瞰'复合材料',可以在停车位内显示车辆的位置。

现有的车道出发技术已经发展,以降低通过驾驶员睡着或被生病的碰撞的风险。如果驾驶员无法进行额外的转向输入并导致车道出发系统激活,它将使听觉的警告和短暂地施加刹车以唤醒驾驶员。如果进行了进一步转向输入,则在紧紧拉动安全带后,汽车将在运行危险警告灯时停止停止。

相同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在通过狭窄的逆转手中行驶时提供的帮助,并且光学驾驶员辅助可以在路上束缚光线,以在夜间旅行时展示车辆的道路位置。

Volkswagen的下一代盲点警告技术是两倍。它能够检测到迫在眉睫的后端碰撞,可以闭合窗户,预张力座,并将座椅移动到最佳位置,以减轻伤害。当倒闭盲连接时,它还能够警告潜在影响的驱动因素,并根据需要施加刹车。

CAR2X通信使用新的汽车Wi-Fi标准,允许汽车通过信息并从道路基础设施接收数据。有关事故,道路工程,故障和应急车辆的信息可以送入司机,以预测潜在的危险。

快速制动器使用从大众的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借来的技术。该系统用于再生电气化模型的功率,电动推动制动系统,以减小常规ESP系统约18英里每小时的停止距离1.3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