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塞巴斯蒂安·维特尔赢得了冠军的比赛。他自己

2022-06-08 09:12:11来源:

如果你想要做对的工作,请讲述,你必须自己做。迈出了Sebastian Vettel,四次配方一位世界冠军,在周末赢得了胜利的胜利,在周末宣称“国家杯”。单手。

你看,国家杯由恒星配对的司机组成,每对一对一系列的一系列回合和各种快速机械(今年在迈阿密的Marlins Park举行)才能接受标题。

Pascal Wehrlein将一天合作,但在崩溃之后取出。不管。SEB独自经历了整个第二天,并在最终的凯尔和库尔特·母滩上看到了美国NASCAR搭配的队伍队伍 - 当然,抵消了Jenson Button,Petter Solberg,Tom Kristensen和最终杀戮Roc Winner Juan Pablo蒙古沿途。

“冠军的比赛是一个很好的竞争,”Seb解释,“但昨天我很早出去了。所以我想确保我没有空手而归的州。我始于错误的脚,但它帮助我更认真地采取了一点。今天我只是想在赛道上获得更多时间。我发现节奏直接,它感觉很好。

“与昨天不同,我今天和所有的汽车相处。但这就是它的方式:有时你醒来,它有效,有时它没有。它显然工作得很好,但当然它将与帕斯卡分享这一胜利是更好的。“

当然,这不是国家杯中德国团队的第一次胜利。Vettel - 与Michael Schumacher一起 - 从2007年到2012年的六件直接胜利。

谁需要队友,呃?